囚徒

别用一枝玫瑰纪念我,用铃兰,用苦艾。

简单说两句关于选角

私认为自己喜爱这对cp和演员角色没什么关系,纯粹是喜爱或者敬佩这两个人之间长达百年的纠葛,无论是爱情还是信仰亦或是他们自己选择人生,都可谓是高尚的。

所以新作招募青年演员,如果有所谓的“回忆杀”的话,那再好不过了,他们的年轻过往总有我们想不到的欢喜和痛苦。我一直相信主创人员的审美,外貌是一回事,气质是一回事,演技也是一回事。目前选出来的两对演员都有可取之处,少年的青春和轻狂,中年的野心和睿智,即使Jude还没有剧照放出,我也相信他能驾驭好这个角色。就像德普在最开始的造型也饱受争议和诟病,但是不了不说他赋予中年的盖勒特以令人着迷的邪气。所以即使继承者在某些方面不能达到我们这些追随者已经过高的期待,也不妨碍我们热爱他们,盖勒特和阿不思。他们存在于荧幕中,存在于语焉不详的书册中,更存在于热爱他们的人心中。

千人眼中有千人,演员只是赋予他们被更多大众所接受的形象,同人创作可不局限于此,就自己而言,这一对我永远不会因为外在的因素放弃或者淡薄,甚至“换了演员就不是他们”诸如此类,就像盖勒特和阿不思,如果最开始爱的是年少时期的美貌,挚爱者也一定会爱他们或喜或悲,或正或邪的灵魂。

GGAD永远不会局限于银幕演员,那样太狭隘了,望共勉。

评论(29)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