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徒

别用一枝玫瑰纪念我,用铃兰,用苦艾。

【HP】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


CP: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x卢修斯·马尔福

 

 

以古老的波浪为冠的女孩

像鱼一般自深渊诞生

全副武装,对抗爱情

她以挫败的眼睛向外凝望

那些在我们生活以时间和水和浪

和声音和雨织成的遥远的网中


 

 

No.1

卢修斯·马尔福:

我将和你通信,你要及时回复我,不然我会寄给你最恶毒的魔咒大礼包诅咒你。

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

1959.4.25



No.2

亲爱的卢修斯:

爸爸带回了这个夏天你会和你的父亲来家里拜访的消息,我开心疯了。安多米达和茜茜她们的游戏真幼稚,她们太小了。我喜欢和你,和男孩子的玩法。现在是晚上,祝你晚安,期待会面。

爱你的,贝拉

1959.6.23




No.3

亲爱的卢修斯:

我赶在你到来的前一天写信给你,你记住啦,我要你的第一个拥抱,不能先给我的妹妹们,必须要先拥抱我。

我们还给你准备了小礼物,希望你会喜欢。你懂我的意思吗?我也要礼物,要与众不同。

期待你到来的,贝拉

1959.7.14




No.4

亲爱的卢修斯:

和你一起度过的几天出了一些小状况之外非常愉快。我一直等着你说“贝拉,你的发型变了呀,这样更好看”,可是你没有,你却注意到了茜茜开始留长发,还夸了她。

你难道没有注意到我的头发更黑更亮,鬈也更漂亮?我恨了你很久,你送的胸针抵消了一些,我会把它别在心口。我应当向你道谢,同时也等待你的道歉。

有那么一分钟不想爱你的,贝拉

1959.7.20




No.5

亲爱的卢修斯:

我每天都很无聊,父亲的藏书更无聊,最无聊的是我的小妹妹们,整天要和我玩幼稚的角色扮演游戏,我今天被分配到的角色是一个邪恶的女巫,这样真酷。

我多想要一个哥哥,而不是两个刚开始笨拙的跑跑跳跳,爱吃黏糊糊糖果的妹妹。你虽然年龄比我小,但我喜欢你的成熟,你装模作样的成熟,哈哈哈。

开玩笑,你是我见过最出色的同龄男生,真想快点和你一起长大。

爱你的,贝拉

1959.8.7




No.6

亲爱的卢修斯:

噢,天大的消息!

我的奥赖恩叔叔和沃尔布加婶婶,你记得吗?他们生小孩子啦!那男孩昨天刚出生,妈妈带我们去看,真是个丑丑的小娃娃,他哭的声音可真大。妈妈说小娃娃刚出生都皱巴巴,可是看看,你现在长的多漂亮啊,我真想捏一把你的脸蛋,给你穿我的裙子。

跑题了,他们给那孩子起名叫西里斯,是什么最亮的天狼星。噢,希望他长大是狼而不是小狗狗。我还是很高兴的,他是我第一个小堂弟,你说,他以后会听我的话吗?

爱你的,贝拉

1959.11.4




No.7

亲爱的卢修斯:

真遗憾,圣诞节我们差一点可以在同一棵书上挂礼物!妈妈还是决定圣诞节过几天后再带我们去你家,我还没去过英国南部呢!

你要用你最好的招待我,要带我去逛庄园和你的卧室,我还要看你小时候的照片!就像你非要看我的一样。我会扎那条绿色的皮带衬我的鬈发,你要夸它们好看。

提前说圣诞快乐!

期待和你见面的,贝拉

1959.12.20




No.8

亲爱的卢修斯:

哈哈哈,我还是要大笑一遍,你真的被穿上过小裙子!那张照片真的不能送我吗?哈哈哈我发誓,绝对不给别人看。

回到伦敦之后我很想念威尔特郡,你知道的,那里本身对我吸引不大,我只是有点想念你,想念我们一起在庭院里做游戏。

茜茜可嫉妒啦,我也不知道那么小的娃娃怎么懂得这些,她一直在抱怨我把你完全霸占了。

以及我依然比你高,你什么时候能高过我就太好了。

爱你的,贝拉

1960.1.8




No.9

亲爱的卢修斯:

今天安多米达和我吵架,我的怒气炸碎了她眼前的盘子,把她吓得哇哇大哭,笑死我了。

还有两年不到我就能去霍格沃茨了,真期待,那一定比家里有意思的多。遗憾的是我们不能一同入学,你要是和我一样年纪该多好。

爱你的,贝拉

1960.4.19





No.10

亲爱的卢修斯:

今天我见到了莱斯特兰奇家那对兄弟,都和我一般大。那个哥哥,叫做罗道夫斯的还不如他的弟弟拉巴斯坦高,他们两个一个圆脸蛋发红,一个白脸瘦尖,后者远不如你好看。

我们和他们的父母一起去了对角巷,这两个男孩子可真闹腾,还用冰淇淋弄脏了我的裙子。当然,我要用拳头教训他们。

我想和你一块儿玩,而不是他们。

以及今天在对角巷采购开学用品的人真多啊,该死,我还看到了麻瓜。恶心,真想把他们用恶咒弄出去。罗道夫斯还故意推倒了一个混血新生,他正和他的巫师妈妈,麻瓜爸爸在古灵阁取钱,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不是说他有趣,他比不上你的指头尖儿。

无比想念你的,贝拉

1960.8.20





No.11

亲爱的卢修斯:

猜猜看,我收到了什么?

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

梅林,梅林,我终于等到这天了!我还要等三年才能和你在这里见面,我简直等不及了!

替我祷告吧,卢修斯,我一定会被分进斯莱特林,如果不是,我宁愿去死。

爱你的,贝拉

1962.7.12





No.12

亲爱的卢修斯:

斯莱特林的新生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向你致意!

噢天哪,这里棒极了。我爱那些课程:魔咒,飞行,变形……草药课是什么鬼,太无聊了。

我要和你讲述我的生活,真是太棒了!第一堂咒语课我就掌握了漂浮咒,为斯莱特林加了分!加分这回事儿你一定不知道,每个学院都有装着宝石的大沙漏,加了分宝石就会增多,扣分就会减少,期末时宝石最多的学院会夺得学院杯!听起来斯莱特林已经赢定了,是不是?

四个女生一个宿舍,你想象不到宿舍有多棒!我们在湖底,可以听到波浪声和看到湖底生物,所有的一切都是漂亮的绿色。太棒了,我们宿舍都是纯血家,这一年斯莱特林有不少混血,哼,要是按照德姆斯特朗的招生标准,他们才不能上学呢!更不用说学校里还有泥巴种,天哪,真是唯一令我的生活不好的地方。我,和泥巴种同在一个学校!真是耻辱,巫师界的堕落。

学校里还有鬼魂!很多鬼魂。斯莱特林有一个叫血人巴罗的,其他鬼魂都有点怕它。最无聊的莫法史课的教授就是一个鬼魂,真有意思,他的课我都呼呼大睡,他被成为“催眠教授”,自己还不知道呢!

另一个消息是我的沃尔布加婶婶又生了个小男孩,他们叫他雷古勒斯。开学前我们去见了西里斯,该死的,他揪我的头发,被我揍了好几下,我和那小鬼不对盘。

非常非常想念你的,贝拉

1962.9.25





No.13

亲爱的卢修斯:

恭喜你也成了斯莱特林的新生,再次开学我就四年级了,有很多要告诉你的呢。

关于黑魔法防御那门课,我想我是沉迷于真正的黑魔法了,而不是该去防御它。多么美好又神秘,充满力量和支配,我学到了不少恶作剧咒语,偷偷用在了学校里那些泥巴种身上,看他们的牙齿开始暴长或者全身长满脓包,真是有趣。莱斯特兰奇家的罗道夫斯真是这方面的好手放假前我们在图书馆看到了不可饶恕咒的资料,我想不久后就试试钻心剜骨,一定更有趣。

八月底我要陪你去对角巷买东西,在家真是没意思。茜茜和安多米达总是有大把的悄悄话背着我说,明年她们也就上学啦,我们全家女孩就都在霍格沃茨,还有你,就像以前一样,这么想想也不错。

爱你的,贝拉

1965.8.1





No.14

亲爱的卢修斯:

真搞不懂为什么我们都在一个休息室,宿舍隔着几步的距离我还要给你写信,哈,大概是习惯了。

现在你大概已经睡了,而我最近一直有点失眠。很多种原因,让我越来越睡不好觉。

和你一起在校园的感觉很棒,你却说我“变得不像我了”,拜托,我已经十四岁了,我比你更早接触到那些更复杂的东西:真正的魔法,学院的人际关系,还有最近一直困扰着我的:感情。

我已经真正长大了,卢修斯,我承认我的身边存在着一些优秀成熟的男孩子,也有在追求我的——我不是说那个正好被你撞见的笨蛋赫奇帕奇。可是我呢,卢修斯,你知道我的,我一定要得到独一无二且最好的。

你知道,卢修斯,你知道我在等什么。

我的一个朋友已经谈起了恋爱,曾经是一个拉文克劳,现在又换成了一个斯莱特林,前几天我看见他们在霍格莫德的咖啡店里抱着啃在一起。她昨天和我描述接吻的感觉,卢修斯,我猜那一定很美好。

最后问一句,第一年的圣诞节你决定留在学校还是回家?我已经决定留在这里了,等你答复。

明天早餐见!

试图入睡但是失败的,贝拉

1965.12.3





No.15

亲爱的卢修斯:

我很少写信告诉你我的不满,但我这次决定这样做。

或许你还记得我曾经告诉你的我所追求的独一无二,现在它们在你面前开始被忽略:你不能既答应陪我去图书馆又答应和茜茜在一起做作业!

她是我的妹妹,我很爱我的妹妹,但是不包括跟她分享你——我们从小就一直争夺着的你!

或许你也变了,卢修斯,你不满我比你懂得更多,却喜欢在茜茜面前表现得像一个成熟的兄长,在我面前你越来越尴尬,就好像是我触碰了你的自尊心。

我们一开始就存在这个问题,卢修斯,那就是我比你年龄大,女孩也会比男孩更早成熟。现在我却发现你故作成熟的心里多么幼稚,你渴望在不如你的人面前(是的我说的就是我的小妹妹)成为她可以信赖仰望的人,这是在我面前你做不到的。

卢修斯,我要唾弃你可怜的虚荣心。

再一次说我很生气,明天我不想和你去图书馆了,我答应了埃弗里一起去霍格莫德走走,最起码他不会同时和两个女生约好,如果他那样做,毫无疑问,我会诅咒他。

你气愤的,贝拉

1967.2.18





No.16

亲爱的卢修斯:

这个暑假我没有和你联系,卢修斯,你根本想不到我经历了什么。

请脑补我的尖叫,其实我特别想给你离吼叫信来充分表达我的内心:我见到了黑魔王!

是的,是黑魔王。

假期我和父母去见他,你绝对想不到他竟然对我感兴趣,并且做出了我毕业后可以追随他的承诺!

梅林啊,我的人生终于有意义了,卢修斯!

唔,如果你和我问关于黑魔王,我想说他和你完全不是一个类型。他不英俊,或许曾经很英俊,但是他危险又强大,我看见他和他的信徒们发怒,他们畏惧他像神灵一般;而转过脸他还能温和地和我说话,问我在霍格沃茨过的怎么样,你能相信吗?

我还看到了你的父亲,或许有一天,我们也会走上父辈的道路,卢修斯,我渴望那一天的到来。

开学见。

爱你的,贝拉

1967.8.29





No. 17

亲爱的卢修斯:

你的吻真甜,并且凉,我很喜欢。

永远爱你的,贝拉

1968.2.14





No.18

亲爱的卢修斯:

这是我在霍格沃茨待的最后两个月,我不想和你吵。

看看我们,卢修斯,我们都长大了。好像不久前我才来到霍格沃茨,热烈地等待你;好像不久前我才说,希望我们快点长大。

现在我后悔了,我们为什么要想法我们怎么会走到这一步?

昨天晚上我很抱歉,我不应该用话语侮辱你,不应该用咒语攻击了,可是你知道我,我忍不住,卢修斯,我气急了。

现在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我们虽然走的是同样的大道,但是这大道也同样有不少的分叉口。一毕业我就会加入黑魔王的阵营,他再次邀请了我。这个世界需要他这样伟大的人去颠覆和变革,我愿意助他一臂之力,做他的忠仆臣属。

在写下这些的时候我想到了八岁那年的圣诞节,你,我,茜茜,安多米达一起在迟了的圣诞树下找礼物,只是你送我的胸针我不会再别在胸口了。

最后提醒,这个暑假学校会选出级长,如果你想争取到这个权利,要早做准备。

祝你好运。

贝拉

1969.5.10






No.19

亲爱的卢修斯:

希望你最近一切都好,恭喜你成为级长,虽然这在意料之中。

你也要恭喜我,我终于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卢修斯,你曾问过我长久以来生长在我心里阴暗的,残忍的,毫不留情的那些东西是什么,我只知道那些伴随着我成长的每一步,每一步都让它们愈演愈烈。

嫉妒,愤怒,占有欲,这些现在成为我杀意的武器。我也终于明白啦,卢修斯,从一开始我们就是完全错误的,只是那时候我说过你幼稚,我却更幼稚,想不清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独一无二,全心占有?不,这些还不够,要么让我爱并臣服,要么让我彻底抛弃。

而你呢,你不能让我臣服,我不能让我完全拥有。我发现了在你们马尔福内心深处的那些特质,绝不像我那样直率。无论是谁在你身边,我敢肯定,你最爱的永远是你自己。你权衡利益,计算得失,这些都是你令我失望的。在这样的时代,我只爱好热烈的,纯挚的初心,而不是经过你度量过的。

第一次在麻瓜身上试验钻心剜骨,那感觉你不会明白,甚至比和你亲吻都痛快。我身体里那些可以说是不顾一切的东西那些劣等人的尖叫中被勾引出来,卢修斯,黑魔王,我的主人,他让我了解到真正的我,以及我存在的意义——和他一起,和我们的组织一起,变革这个世界,变革成为由巫师统治的世界。

为我祈祷吧,卢修斯,我已经把我的生命和全部信仰交付。

贝拉

1970.11.25




No.20

亲爱的卢修斯:

我不想再给你写信了,这一封不用回复。

在我被要求同纯血家族联姻结婚,父亲提出你的名字时,我看到了茜茜脸上的惊惶,以及她紧紧攥着胸前那条一定是你赠送的宝石项链祈祷。

噢,看到这里你别害怕,我不会选择你,卢修斯,如果不出意外,我想茜茜会成为你的新娘。她拥有善良的,母性的爱意,这些都是你喜爱,而我不存在的。从小她就喜欢那些娃娃,把它们当做自己的孩子,而我呢,想到有个小娃娃哭哭啼啼我就烦,我也不知道我会生下以谁为姓氏的孩子,那真难以想象。

父亲和黑魔王还提出了莱斯特兰奇,我的老同学。这个我会考虑,他们谁都不爱我,我也谁都不爱。作为一桩婚姻,我想这样再完美不过。我全部的喜悦都奉献给了纯血的复兴之路,巫师唯一的出路。

我不知道我的婚礼会在什么时候举行,可是我告诉你,卢修斯,在我还年幼,你也还年幼的时候,我真的想过有一天我会为你穿上结婚的礼裙,成为你的妻子。

真可笑啊,对吧。你笑吧。

那么。是时候说再见了,再见,卢修斯。

爱你的,贝拉

1972.4.14








No.1

卢修斯.马尔福:

请届时携函参加定于1973.7.15中午12点,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小姐与罗道夫斯·莱斯特兰奇先生的婚礼,我们不胜感激。

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  莱斯特兰奇

1973.7.10







评论(16)

热度(76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